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治愈案例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付宁,杜娟,谢建忠,杨秉康胶质瘤康复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301

我治好的四位脑胶质瘤病人

在我的网页左上角,有我和四位脑胶质瘤病人的合影,从左到右是付宁,杜娟,谢建忠,杨秉康。这四人都经历了人生的险境,都被我救了过来。
 
胶质瘤治疗
付宁来自贵州,左额叶胶质瘤做了一次手术,不久又复发兼转移,已住进医院准备二次手术,术前医生告知,二次手术有可能右侧肢体偏瘫,失语,在住了八天医院准备手术时,想到后果严重,放弃了手术,在网上查到我治疗胶质瘤信息。在武警三医院治了三年,复发瘤转移瘤全部消失。康复后曾四次到秦皇岛玩,三年父母一直陪伴在身边。
杜娟姑娘,来自内蒙,七年前左颞叶胶质瘤做了一次手术,又做了伽玛刀,不久还是复发了,复发后找到我,治疗了三年,复发瘤 小了百分之九十,症状全部消失,如今仍在坚持扎针拨罐,状况越来越好。
谢建忠,来自湖北省仙桃市,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四年前在湖北同济医院由陈竟陶专家进行两二次手术,胶质瘤长在右颞叶,做过放疗化疗,出现了全脑放射性坏死,经扎针拨罐一年,复发瘤及放射性死全部消失。巩固治疗了两年,去年回家,父亲常来电话告知,谢建忠一直保持健康。
 
胶质瘤
杨秉康,来自云南,一米八五高个子,体育老师,三年前胶质瘤在当地做了一次开颅手术,做过放疗化疗,六个月出现大面积放射性坏死,到北京301医院,医生要进行二次手术,想到二次手术复发更快,在网上找到我,治疗六个月,放射性坏死大部份消失。接着扎针拨罐四个月,完全康复,回当地 上班继续做他的老师。杨秉康回去后,介绍了一位同学的岳母未手术来治疗胶质瘤,现在她还在进行扎针拨罐治疗,二个月来病情稳定。
这四条生命是我一手救活的,照我的估计,这四人治愈后应该不会复发,因为这四个人治愈后巩固治疗时间比较长,我认为只要治愈后巩固治疗时间比较长的胶质瘤病人都会获得根治。
胶质瘤并不可怕,源生疗法能根治胶质瘤,世界性难题,我做到了,事实说话。

(责任编辑:liyuan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