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胶质瘤>>胶质瘤常识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什么人易患胶质瘤?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78

通常来说胶质瘤的易得人群多为男性,特别在多形性胶质母细胞瘤髓母细胞瘤男性的发病率明显多于女性各种类型的胶质母细胞瘤多发于中年。而其余的胶质瘤会多见于40~50岁的中年人群,70岁以上老年人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病几率也呈下降的趋势,儿童多发髓母细胞瘤。

胶质瘤是最常见的颅内恶性肿瘤,年发病率为30/100000左右。胶质瘤以男性较为多见,男性明显多于女性。胶质瘤的发生部位与年龄有一定关系,儿童多发生髓母细胞瘤,其余胶质瘤多见于40-50岁中年人群。70岁以上老年人群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呈下降趋势,老年人群最常见的颅内肿瘤以恶性肿瘤转移瘤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