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胶质瘤>>胶质瘤常识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什么人易患胶质瘤?什么人易患胶质瘤的原因?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689

什么人易患胶质瘤?什么人易患胶质瘤的原因?http://www.jiaozhiliu.org


胶质瘤是颅内最常见的原发性恶性肿瘤,它的发病率和年龄有关系。胶质瘤好发于年龄在50岁以上的中老年,并且年龄越大,发生高度恶性的胶质瘤几率越高。还有一个发病年龄高峰是在10岁左右的儿童,常见的有胶质瘤中的亚型髓母细胞瘤。胶质瘤的发病原因尚不明确,病毒感染、环境污染、长期接触有毒的化工材料,食用含有亚硝基化合物的食物,以及电离辐射,过度长时间的使用移动电话都有可能增加发生胶质瘤的风险。此外遗传因素也可能导致胶质瘤发病,约有5%的恶性胶质瘤患者有家族史。


1666530315209623.jpeg

一般有家族遗传史的人容易得胶质瘤,因为是一种遗传性疾病。

胶质瘤大多数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容易导致脑部出现肿瘤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可能也比较高,早期的时候会产生头晕和头痛,但是要注意随着病情发展可能会出现颅内压升高,容易对认知功能和神经功能都会造成影响,需要及时通过手术切除,可以控制病情的发展,减少对身体影响。

也要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全方位检查,做好脑部的护理措施,可以定期进行脑部CT和磁共振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