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13岁小男孩陈聪脑干胶质瘤扎针拔罐三十天明显见效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63

今天是7月16日,也是我儿子陈聪来到李医生这里治疗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来,我们坚持不懈,天天到李医生的诊所里扎针拔罐,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我儿子吃了很多苦,但是我儿子来的时候表面不好的症状都消失了,这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线光明,也看到了希望。 

1665999036203669.jpg

首先我们来的时候表面症状都有:1左眼珠已经不能动,右眼珠也转动不灵。2左脸肌肉僵硬,全身痒神经麻痹,不知道痒了。3头抬不起来。4四肢无力,走路不稳,须要人扶才行。
所有这些症状,到今天为止,我们在李医生这里治疗了刚刚30天。这些症状逐渐慢慢地都消失了。首先痒神经第二天就恢复了知觉,治疗半个月左右,眼睛可以转动,走路也稳多了,头明显地抬起来了,四肢比以前有力了。
这让我们夫妻很高兴,就这样我们坚持到今天刚好30天,可以说现在我儿子和刚来时完全不一样,现在基本和正常人一样。特别是眼睛,就连左眼也转动自如了。还有走路方面,完全看不出来是个病人了。
我们非常感谢李医生,他的治疗仅仅是扎针拔罐,而且是不动手术,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无任何伤害就可以让脑干胶质瘤如此病重的病人恢复到如常人一样,真的是很神奇。
以上所述的经过我每天都写了日记,在此我想提醒特别是脑干胶质瘤患者,一定要慎重,最好是先到李医生这里看看,说不定会让你有意想不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