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脑胶质瘤有治愈的吗?源生疗法妙手回春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63

国医杂志有一篇“李源生攻克脑胶质瘤不再是神话”文章,文中写到:走进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脑胶质瘤三百平方米的治疗室,人山人海,一个个头上扎满银针。身穿白大褂的老大夫,就是那个被众多报纸杂志,网络和电视台采访报道,拥有众多拥趸现代郎中李源生。
 
李源生年过古稀,生于中医世家,源生疗法即是此人所创。是一种专治胶质瘤的新方法。源生疗法正在申报国家中医特色技术鉴定与评审。如果筛选评价通过,此疗法将会成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研成果推广项目之一。
 
胶质瘤手术无法彻底治愈,且易复发,放疗副作用大,化疗毒性反应大。李源生大夫使很多脑胶质瘤患者得以康复。打破了脑胶质瘤不能治愈的神话。填补了我国乃至世界医学的一项空白。
 1665977689776293.jpg
在无数患者的眼里。尤其是对那些被医学界宣判死刑或死缓胶质瘤患者来说。几乎是找到李源生,就看到了生的希望。不少患者提起求医经历,称曾在国内外各大医院治疗过却不久便复发,也曾想方设法遍寻中国古方偏方秘方。国外的高精密仪器,新发明药物,但次次都以失望告终。有的患者更是被医院宣判死亡倒计时。源生疗法对他们而言,就像沙漠中看到绿洲。他们中有的从国外慕名而来。也有的由知名神经外科医生介绍而至。
 
在武警总队第三医院中医针灸科。每天约有两百余名脑胶质瘤患者接受治疗。
 
新华书店有一本“根治型排毒拔罐方法”医书,脑瘤章节全是写李源生的文章。
 
书中写到:这里都是脑胶质瘤<脑癌>患者,有200多人,他们都是在全国各地大医院进行过手术<有的已复发>,或大医院无法手术,来找一位叫李源生治病的,来这里前,大部分人已是倾家荡产,走投无路,治疗脑胶质瘤是世界医学难题,他治疗脑部疾病不收分文。
 
有位患者潘淑华,2006年8月由北京天坛医院刘庆良教授开刀,确认为胶质母细胞瘤四级,经过放疗、化疗。2007年8月复发,2007年12月来这里治疗至今,肿瘤完全消失,身体恢复正常,<注:2007书中写的潘淑华至今又过了7年,她仍健在湖北武汉>。
 
像潘淑华这种完全治愈的还有陈聪、谢建忠、周宝丽、张绪奎、杜文孝、李杰、曹建彪、郭竹文,买买提,陈军,唐源,白帆,陈菊艳、陈伟斌,陈继娟、王玉娟,朱蝶、于金利、付宁、王理想、胡嘉懿、朱雪峰、丰攀、杨品康、宋菊艳……。他们都是各地大医院无法治疗的胶质瘤患者,都经过了九死一生的痛苦阶段,而今个个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