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源生疗法走向世界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86

源生疗法走向世界

     自发明扎针拨罐治疗法后,治愈了很多胶质瘤病人。在武汉,全国的病人都冲着我有效的疗法来。我不用打任何牌子,完全是个私人诊所。
胶质瘤

    来到北京后,病人依然冲着我的疗法和疗效来。我晚上在天坛前面的宿舍区帮病人看片,就使132位原来要做开颅手术的脑瘤病人改变了主意,选择了源生疗法。至今他们放弃手术后在我这里治得很好。源生疗法是我发明的,治疗胶质瘤不用手术,不用放疗、化疗,不用吃什么抗癌药,没有仼何毒副作用,费用低,治愈后还不会复发。所以我拥有全国最多的病人。病人和家属都说,我走到那里,他们就会跟到那里。
   1633359486314211.jpg

    在北京武警三医院两年多,所有病人都冲着我治胶质瘤来,正象我离开武汉前预言那样。武汉市宝丰街四十六号周围的一片繁荣景象随着我的离开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十号。如今医院内外-片繁荣景象,房屋中介沾光,早早院内外停满车,卖早点水果成行,人来车往一片繁荣景象。这其中我起到了决定性因素,因为我的病人最多,各方面需求量大。我曾预言,东边的天坛繁荣景象必然要向西边转向,因为我治胶质瘤不用手术,治愈后不会复发,这点占绝对优势。现在随着不断被人们认识在逐渐转化,我的最终目标是中国发展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