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近一周胶质瘤患者缩小信息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46

  6月23日今天很高兴又听到一位在扎针的年轻小伙患者,有胶质瘤并且还有脑萎缩。经过三个月的治疗,前两天去天坛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天坛医院的专家说:与三个月前的片子对比,脑萎缩好多了。虽然胶质瘤还没缩小,但是他还挺高兴的,脑萎缩按西医是无法治疗的。他对针灸感到很神奇,相信自己的瘤体也会缩小,身体会好起来的!

1666530662198575.jpeg

    6月25日封攀的检查又小了半公分,病灶部位基本看不清楚了。昨天冯攀的磁共振片出来与三个月前得比较,又缩小了半公分,现在病灶部位基本上看不到了,他们父子两个都很高兴。陕西农村的他们,家庭不富裕,为了儿子治病。冯攀的父母为儿子的病辛苦的操劳着,一边要在家忙着干活挣钱,一边还要陪儿子在北京治病,看到他们父子两个的微笑,今天的这个结果是对他们父母最大的安慰吧! 
 
    6月26日谢建中的检查结果与四个月前片比,强化灶明显减小,瘤体缩小。

    6月29日陈伟斌又拍核磁共振,瘤体完全消失看不到了,他们很高兴的买了一大包喜糖分给一同治疗的患者做庆祝,大家都很受鼓舞,对自己的治疗充满信心。

   7月1日内蒙古的一姓马的患者在这治疗四十天后,6月26日拍核磁共振的片子与4月19日的片子对比,小了一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