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有钱的胶质瘤病人大多数难治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68

多年来我治疗了很多胶质瘤病人,仅发现扎针拔罐能根治脑胶质瘤。除此之外,至今未发现仼何疗法能根治胶质瘤。在我治愈的胶质瘤病人中观察,治好的多是经济条件差的病人,为什么?因为钱紧张的人开刀开不起,疗化疗没钱做。其它做什么治疗都要钱,仅有的治疗费只能够让我治疗的开支。偏偏只有扎针拨罐才能根治胶质瘤。所以,治好的人群多数是穷人。

    有钱人参谋多,各种疗法治得起。有很多说得神乎其神的疗法,以为能很快将病治好。但看不见治好的病例。不试又怕耽误最佳治疗时间,试来试去结果瘤子长大了。这时已悔之来不及了。所以我总结了一条经验,胶质瘤有钱的病人难治。在武汉我曾多次这样说过,到北京后我的这-观点依然没有改变。

  905.jpg

   治病也跟打仗一样,主将无谋,累死三军。军帅多,必然打败仗。因为人多口杂,你说向前进。他说向后退。假如主将是常胜将军,指挥得当,仗必然打胜。治胶质瘤,只要那种疗法治好了很多病人,就是最好的疗法。有胶质瘤就可放心治,如果看不见治好的病人。夸夸其谈得再好,只有害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