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脑胶质瘤治疗专家——李源生老中医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05

李医生从事脑胶质瘤治疗工作近十年,采用祖传脑部针灸配合背部拔罐疗法,专门治疗初期脑胶质瘤患者,受到广大患者一致好评,该疗法得到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领导和专家的认可。

目前, 李医生在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的治疗实录

331.jpg

李医生在2004年接触到第一位脑胶质瘤患者,对他进行头部针灸、辅以背部拔罐治疗,治愈了该患者。在此后的日子里,相继接纳了几十位患者,依次都有所好转,甚至痊愈,引起较大轰动!目前已有十位病人不再复发。这十位病人是:周灿根治五年后仍无胶质瘤;潘淑华属于多形性胶质母细胞瘤四级,治疗十六个月复发瘤8x9mm 转移瘤19x19mm全部消失;周宝丽、陈海洋、李素玲,瘤子明显缩小;白帆、陈文明、李娜梅、朱遂昌、曹建标,核磁共振照片及报告单与原片一样,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李医生继承和发展中医技术,采用传统针灸、拔罐疗法治疗胶质瘤,是对脑胶质瘤这一世界难题发起的有益探索,并收到了具有统计学意义的良好效果。其治疗原理体现了中医精髓——治本的思想。用针灸突破脑部屏障,直接刺激头部,调动、激发人体自身对抗胶质瘤的能力,完成稳定——控制——缩小——消失的终极目的。背部拔罐,拔出心、肝、脾、肺、肾等脏腑淤积的各种毒素,从根本上切断胶质瘤的营养基础,加速瘤体消亡。

七十高龄的李医生,十年孜孜不倦,不为名,不为利,采用针灸、拔罐这一传统中医技术治疗脑胶质瘤。这是一种什么精神?是对世界医学难题奋力探索、大胆挑战的精神!是对五千年中医理念创新拓展、造福社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