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源生疗法的传承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14

  我发明了源生疗法,治疗胶质瘤不用手术。治愈后不会复发,已治愈了很多胶质瘤病人。有人证物证,这已是不争的亊实。今年我72岁,已超过古稀之年。每天我要亲自扎针定拨罐穴位治疗168人。这168条生命完全掌握在我手中。病人最躭心的就是我的身体健康,我健康了,他们就有救。

204.jpg

    关于继承人问题。我在全体病人中讲过,我要在我治好的胶质瘤病人中选拔一批人出来,办一个学习班。将治疗胶质瘤的绝窍教给他《她》们,让他们到全国各地去推广。从哪个省市来的,到那个地方去。我治好的胶质瘤病人应该是我最忠实的徒弟。这批人就是我最可靠的养老保险。掌握我这门医术。可以走遍天下。就算是游医。也衣食无忧。
     目前的工作量仅是我半天工作曰,等人人皆知时。纵使我三头六臂,也应接不下来。这时就是我带的徒弟发挥时候了。希望在治病人配合治疗,充满信心,前途是光明的。


                                                                                                 李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