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脑胶质瘤情有可原的手术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64

胶质瘤情有可原的手术

 

今天收治了一位很特殊的胶质瘤病人,是安徽淮北来的,叫赵加,男,12岁。孩子在还有一天就要手术时,他父亲来到我的治疗室,几十位在治病人都劝千万别手术。我们手术过的没一个不后悔。孩子父亲在众人的劝说下也决定放弃手术,第二天来扎针拨罐。可是回去之后,孩子妈坚决要进行手术。谁都拗不过她。手术医师说:“不手术活不了三个月, 到时瘤子长大了想手术就来不及了。”就这样,做了手术。可是术后一直发烧。术后照片,瘤子大部分还在。手术医生要求做放疗,化疗。孩子父亲知道,这些治疗进行完,接着逃不过复发,特别是放疗出现放射性坏死,孩子死得还快。这条路绝对走不通,于是来找我治疗。
    我治疗胶质瘤有个规矩,凡手术前知道我不用手术能治好胶质瘤又去做手术的,术后找到我一律不治。为什么?因为既然不相信我,那你就按照手术、放疗、化疗、复发、再手术直至死亡的程序走完。今天孩子的父亲埋怨是母亲决定手术的,讲了不听,情有可原,我还是帮治了。但得有言在先。胶质瘤不割不碰它一般长得很慢,甚至有的长期不长,人瘤共存。一旦手术触动它,有的长得很快,甚至疯长,扎针拨罐不一定控制得了。一旦长得快,谁也别怪。
    我希望胶质瘤病人和家属,能不手术的最好不要手术,因为血管神经没割断最好治。
    胶质瘤病人应该注意多做调查研究,千万不能走错一步。走错一步就会人财两空,到时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