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脑胶质瘤患者需要严格戒嘴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52

胶质瘤患者需要严格戒嘴严格戒嘴

 

我曾经治疗过一位姓钱的胶质瘤病人, 她是做电梯生意的,瘤长在左颞叶,尺寸为3奌多公分,没有明显症状。她正常经营一年能挣一百万。查出胶质瘤后,放弃了生意,专心在我这里扎针拨罐半年,磁共振复查瘤一点没长,被我控制住了。她没有继续坚持再治下去,回去后照做电梯生意,做成一件不是小买卖,经常要跟厂家、顾客打交道,这其中免不了请客吃饭,吃的是大鱼大肉,和客人在一起免不了烟酒,从不戒嘴。过了半年以后,照磁共振,结果发现瘤长大了。她打电话告诉在我处治疗的病人,病人将这一消息传到了我这里,使我再一次认识到胶质瘤病人要严格戒嘴,切勿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