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脑胶质瘤医生要讲医德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55

胶质瘤医生要讲医德

 1665992639862837.jpg

 《深圳特区报》和《参考消息》登了一篇文章, 题目是 “美国人终于承认手术或放化疗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散。” 报道了为什么手术及放化疗方法治疗癌症是失败的。而且以手术及放化疗治疗癌症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散。

文中写道: “只可惜有多少癌症患者被无辜害死,反而还要感谢他们。”
    文中还写道: “看来主张手术或放化疗治疗癌症的人,良心终于被发现。”
    那些靠手术治疗胶质瘤的专家都知道,胶质瘤在没做手术的情况下,瘤子长得很慢,甚至有些瘤子就不长,人瘤共存很多年。一旦做了开颅手术,反而长快了。
    胶质瘤好做手术的部位,有些医生动员做手术,不好做手术的部位,只要在知情通知书上签字,也照样动手术。             我治疗一位徐姓女病人,她右额叶长了一个胶质瘤,找到部队一家医院神经外科,科主任看见她能走能吃,没症状,就劝她暂时别手术,过好每一天,观察看瘤子将来怎么变化。可是她到了一家脑科医院,找到治疗脑胶质瘤最知名的专家,就劝他马上手术,还说: “手术我会帮你割得干干净净的。” 姓徐的说, “xxx医院的神经外科x医生劝我现在不要做手术。” 这位脑科医院的专家说: “他怎么这样说呢?” 现在姓徐的几个月过去了, 瘤子一点没长, 依然没症状, 每天过得好好的。到今天她真正感到了叫她马上做手术的医生的缺德。有这样经历的病例在我这里的太多了。
    医生要讲医德。讲医德的医生会为病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