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源生风采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世界医学难题面前根治脑胶质瘤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26

我于2010年8月l日受聘**《武与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以胶质瘤指导专家身份专治脑胶质瘤。目前我每天诊治的胶质瘤病人70人。我治疗胶质瘤不用手术、不用药、不用放疗、化疗,只用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中医扎针拨罐方法治疗胶质瘤,我治愈的胶质瘤病人不会复发。

 1668078942824400.jpg

    至今除来自全国各大省市的胶质瘤病人外,还有美国、德国胶质瘤病人慕名专程来中国找我治疗。
    胶质瘤在世界医学界属医学难题,各种疗法都不能根治。手术、放疗、化疗平均存活时间不足一年。自从我发明源生疗法后,就根治了很多胶质瘤病人。谁到我治病医院现场,我可以点出很多被大医院名专家判了死刑被我救活的胶质瘤病人,人跟磁共振片子显示瘤缩小、消失的很多证据都在。
    为什么几年来我拥有全国最多的胶质瘤病人找我治疗?关键是病人要的是疗效。谁要阻止我治疗胶质瘤,病人和家属绝不会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