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胶质瘤>>胶质瘤治疗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什么情况下用中医治疗脑胶质瘤?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51

    脑胶质瘤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治疗的难度也非常的大,那么应该采用西医治疗还是中医治疗呢?这要看具体的情况,到底什么情况下运用中医治疗呢?本文详细的介绍一下。


       ① 不适合手术的人,要是年龄大、脑胶质瘤部位险要或者是脑胶质瘤弥漫而不能手术,确诊也比较困难,可以进行中医保守治疗,中医辨证治疗主要是以汤剂为主,可以配合适当的中成药。中药保守治疗通过调理阴阳、气血和脏腑功能,补虚泻实,可减轻临床症状,延长患者的寿命,对于疑似脑胶质瘤者,定期复查,起到积极防御的作用。


       ② 手术后调理,颅脑手术后可出现多种症状,选择使用中药进行医治,分别给予清理湿热、运脾和胃、降逆和胃、温阳化气等方法,对于术后的康复很有效。


       ③ 手术之后治疗能够很好的避免复发,大脑为特殊的位置,难以把肿瘤彻底的除掉,复发的可能非常的大,除了有选择的放化疗,手术以后长时间坚持用中药辨证治疗,能够减少脑胶质瘤的复发。


       ④ 能够改变放化疗导致的副作用,会出现很多的问题,中医药治疗能改变放化疗造成的白细胞减少,彻底改变白细胞减少导致的各类症状,有助于患者完成放化疗疗程,得到预期的效果。


       ⑤ 生病的人很害怕手术治疗,不愿意进行手术或者是害怕手术以后复发,浪费了大量的钱,能够进行中医的保守治疗。

(责任编辑:liyuan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