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胶质瘤>>胶质瘤治疗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脑胶质瘤病人的保健方式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16

   众所周知,胶质瘤不是很容易就能治疗并痊愈的,患上这种疾病的病人一定要注意保健,只有这样才可以增加治疗与痊愈的几率,下面就是脑胶质瘤病人的保健方式。


       ① 膳食纤维和脑胶质瘤:有人认为,对照组比病例组消耗更多的蔬菜和水果且呈现负关联。提示蔬菜与水果对脑胶质瘤有保护作用,富含维生素类的水果和蔬菜对脑瘤有保护性,特别是柑桔类水果对脑瘤的保护性更强。蔬菜、水果和谷类中富含有膳食纤维,主要是纤维素、木质素、半纤维素、多缩戊糖、树胶与果胶等,这些物质可以减小大肠癌之类的病症的几率。


       ② 维生素和脑胶质瘤:蔬菜与水果类植物除了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外,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类物质。蔬菜、水果对肿瘤的预防作用除了膳食纤维外,维生素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西红柿、苹果和其它蔬菜则富含维生素C,它们与脑胶质瘤的发生都呈负关联。


       ③ 亚硝基化合物和脑胶质瘤:食品里面的危险因素属于亚硝基化合物与前提物质,也就是二甲基硝酸胺与亚硝酸胺,盐制、腌制以及熏制的鱼拥有很多出现亚硝酸盐类的硝酸胺类物质,有人认为腌制与熏制的肉食品和脑瘤会表现一定的关联,这是一种保健方式。

(责任编辑:liyuan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