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胶质瘤>>胶质瘤资讯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警惕脑胶质瘤 请不要把手机放在枕头下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286

  老百姓一提到脑癌,就感觉这是很严重的一种疾病,事实上脑癌,也就是脑胶质瘤确实是一种可怕的绝症,这种癌症还偏爱四五十岁的中年男性,在原发性脑肿瘤中发病率居首位,成为除胰腺癌之外死亡率最高的癌症。患有这种癌症的人会头痛欲裂,痛不欲生。网上有一种说法,频繁使用手机,晚上睡觉也把手机放在头附近还会增加患脑癌的风险,是真的吗?

  引发脑胶质瘤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遗传因素、化学因素、不良的生活习惯、抵抗力下降以及情绪影响,或者是一些辐射。

  手机辐射是不是有关系呢?这个事情已经争论了很多年,现在没有一个定论,但是有一点,长时间、强度大的手机接触肯定对身体不利。“我有好几个病人都是24小时不关机的放在枕头底下,很多患者都说他们有这个习惯。”

  关爱生命,警惕脑胶质瘤 请不要把手机放在枕头下,晚上尽量关机,或者让手机远离枕头旁边。

 

源生疗法 中医治疗胶质瘤脑胶质瘤脑瘤胶质瘤脑瘤 www.jiaozhiliu.org 


专注中医治疗
胶质瘤脑胶质瘤脑瘤脑瘤胶质瘤,针灸拔罐治疗胶质瘤,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