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胶质瘤>>胶质瘤资讯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胶质瘤患者饮食知节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348

 胶质瘤是一种恶性的常见的脑肿瘤疾病,好发于大脑半球部位,也会影响其他脑区域,如视神经、脑干、小脑等。具有突发性强、死亡率高的特点,已然成为不容忽视的“脑癌”!

  对于胶质瘤除了寻求专业正规的治疗,日常生活中的相关预防护理工作也不可或缺。特别是饮食上的调养,也能有效降低胶质瘤的发病率。

  【胶质瘤患者饮食知节】

  1、学会调整饮食结构,摄取营养丰富、高蛋白质、氨基酸、高维生素的食物。及时的补充新鲜水果和蔬菜,多摄取谷物类食物,保证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饮食纤维素。

  2、饮食中要尽量避免食用含有致癌因子的食物,如腌制品、烧烤烟熏、发霉、变质等的食物,同时避免食用某些食品添加剂,以及被农药污染的农作物等。

  3、适当的补充利于毒物排泄和有效解毒的食物,如绿豆、赤小豆、冬瓜等,方便体内代谢废物的及时排除。

  4、适当补充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的药物,以及有抗脑癌、保护颅内血管作用的食物,如荸荠、海蜇、芦笋、海带、芹菜、荠菜、菊花脑、茭白等。

  5、忌烟、酒、咖啡、可可等兴奋饮料。

  6、忌葱、蒜、花椒、辣椒等辛辣刺激食物。

  7、忌过咸、发霉、烧焦、油腻、煎炸、烟熏等食物。

  源生疗法胶质瘤专家提醒:合理的、健康的饮食习惯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抵抗胶质瘤的发生,希望大家都学会饮食知节、起居有常,从日常细节做起,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责任编辑: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