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胶质瘤>>胶质瘤资讯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美国人终于承认手术或放化疗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470

2007年4月10日,《深圳特区报》A14版以标题〈专家找出刺激癌细胞扩散物质〉为题报道了为什么手术及放化疗方法治疗癌症是失败的,而且以手术及放化疗治疗癌症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散。
原文如下:
   科学家一项最近研究发现,有些癌症患者在接受手术、化疗或放疗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散,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之一是人体一种名为TGF-be-ta物质。因此,控制TGF-be-ta物质在人体内的含量,才是治愈癌症的关键。
路透社报道,来自美国田纳西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老鼠身上试验发现,患有乳腺癌的老鼠在服用化疗物质“阿霉素”或接受放疗后,体内的TGF-be-ta物质含量提高,刺激癌细胞向肺部转移。而使用某种抗体抑制它们体内的TGF-be-ta含量则能够遏制癌细胞扩散。
   此前有科学家提出,动物体内的原发性肿瘤可能会抑制其他肿瘤生长,但一旦原发性肿瘤被从体内清除,其他被抑制肿瘤可能会就此疯长。而科学此次研究显示,TGF-be-ta就是这样一种既能抑制肿瘤生长,也能刺激癌细胞扩散的物质。
   主持研究的卡洛斯.。啊特亚加博士补充说,可能还有其他物质与TGF-be-ta一样最癌症的治疗有类此的影响。他们希望通过对TGF-be-ta的研究得出更多结论。
   以上消息在10月8日的《参考消息》报也有报道。
   看来主张手术或放化疗治疗癌症的人,良心终于被发现。
   只可惜有多少癌症患者被无辜害死反而还要感谢他们。对付癌症的克星-人体内的自然杀手免疫細胞自然天敌理论,一物降一物。老鼠的天敌是蛇,蚊子的天敌是蝙蝠。蝗虫的天敌是鸟。一只鸟一个月可以吃掉16400只蝗虫。但全世界目前对于蝗虫灾害却无能为力。老鼠药越厉害,反而老鼠越多。老鼠的繁殖能力越来越强了。老鼠越来越不怕药了。但是方圆几亩地,只要有一条蛇,那附近就没有老鼠。无论科技家研制出多厉害的老鼠药,但总也可能杀灭所有的老鼠。蚊香好多,但是现在的蚊香对蚊子不起作用了。蚊子以前更多了。但是只要是瓦房,里面有藏有蝙蝠,那附近的蚊子就很少。但现在瓦房少了,蚊子有蚊香也没多大作用了。而目前人类还在花血本投钱研究老鼠药和蚊香。前阵,新疆地带甚至动用直升飞机喷洒药物对付蚊子。
   人类的疾病和药物也是一样的道理。人类自从3000年前发明了药物以来,200年前发现了抗生素,人类的疾病就更多复杂,更多,更难治。很多慢性病,免疫系统紊乱症,都与药物和抗生素的滥用有很大的关系。人的耐药性越强。人就更难战胜病魔。而癌症自然也有它的天敌。众所周知医学界对癌症束手无策。医学界夺命夺钱三招“手术、化疗、放疗”目前医学科技很发达,世界各国投入无数财力物力去研究医学,但是却对绝大多数的慢性疾病无能为力,这不能不说是个人类天大的笑话。
   1、成年人每人每天都有3000-6000个癌细胞产生(由于基因突变而让正常细胞变成癌细胞,基因突变原因很多,化学药物,肉类,动物荷尔蒙、空气污染等等。)
   2、但人每一天诞生的癌细胞几乎都被人体自身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杀灭了.所以不是人人都会患上癌症.当免疫系统下降,也就是自然杀手细胞弱了,癌细胞就占上风.久而久之5-10年以上就会得到癌症.如果我们能让癌症病人身体里的自然杀手细胞变强,恢复活力.对付癌症是简单的事.所以癌症病人只能靠自己也就是自身免疫细胞-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来对付癌症.
   3、让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恢复活力的唯一途径是营养70%心情10%运动10%休息10%(who世界卫生组织的健康的四大基石).
   4、只要有充足的营养,自然细胞就能恢复到以前的活力来杀灭癌细胞.(这个世界一物降一物,但一物应该是人体的细胞而不是药物,也不是植物,更不是动物。人的免疫细胞是可以对付世界上所有的病毒和细菌,比如非典病毒,艾滋病毒,埃博拉病毒,流感病毒,关键是人的免疫细胞要足够的强。例外:但人的免疫细胞没有办法对付毒药。)
   5、医学上常规不得已用药物和化疗、放疗、电疗方法,除了把癌细胞部分杀灭外,反而把正常的大量的自然杀手细胞杀灭.医学界夺命夺钱三招“手术、化疗、放疗”所以手术药物和化疗放疗有时能减轻病人的痛苦同时反而加速癌症病人的死亡.
   6、为什么国内的癌症研究者都是如何研究药物如何杀灭癌细胞(治标).为什么不能研究让自然体内的自然杀手细胞增强来杀癌细胞呢(治本)?只有0.5%的经过化疗放疗的病人能活过超过5年.
   7、世界上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免疫系统,免疫细胞。而不是医生和药物。只有本人的免疫系统(自然杀手免疫细胞)才能杀灭癌细胞。可是药物和化放疗却会快速让人的免疫系统下降。
   8、请癌症病人去新华书店购买《营养免疫学》陈昭妃癌症研究博士著,《不要让不懂营养学的医生杀了你》雷.D.斯全德医学博士著。《别让医生杀了你》, 《食物是最好的医生》,《医生对你隐瞒了什么》...等最新学科书籍。但是阐述得最完整最好的还是《营养免疫学》这本书。
   9、还有佛学所讲的能治癌症是可信的。因为人静心念佛的时候可以让体内的免疫细胞活跃进行修复身体。进而提高免疫力,让自然杀手细胞来对付癌细胞。也就是四大基石里的休息和运动促使免疫力提高。晚上安静下来睡觉的时候,是人体内免疫细胞正在大量修复身体破损的细胞的时候,所以晚上也是最需要营养的时候。
   10、偶然我们在报上看到有些极少数癌症病人得了癌症不治,反而过了几年后身体的癌症症状全无,经检测没有癌细胞的存在.这是因为这个癌症病人平常的饮食心情运动休息让体内的自然杀手细胞得到增强来杀灭癌细胞.也就是自愈力了-自已治病的能力。治癌不能靠高科技,而只能靠自然的力量、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