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胶质瘤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警惕“大脑杀手”---脑胶质瘤

来源:147采集|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63

吉林国文医院免费关注置顶公众号

都说90后永不言败,但是面对犹如洪水猛兽般的癌症时,30多岁的邹阳(化名)却有些不知所措,每天忧心忡忡、寝食难安,在他的认知里癌症相当于不治之症,仿佛人生被判了死刑......

自认为是劳累过度,没想到竟是癌!

来自延边州的小伙子邹阳,脸上始终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平时喜爱摆弄手串,对生活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态度。一个下午,邹阳依旧照常对着电脑工作,但是渐渐地视线开始模糊,并伴有头晕、耳鸣等症状,诸多病症的出现也让他不由担忧起来,在朋友的陪同下,抱着一丝疑虑到当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而检查结果确是让他大吃一惊,没想到得的竟是神经胶质瘤

毅然决然,赴国文求医

面对如此沉痛的打击,邹阳并没有选择放弃,在确诊为颅内占位性病变后于当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结果提示:神经胶质瘤(WHO:Ⅲ级)。医生告诉邹阳,此病为恶性肿瘤且恶性程度较高,随时有复发可能。

20天不到,当邹阳还没有从病痛的阴霾走出来时,病症再次出现,并不间断出现嘴角抽动伴言语笨拙症状。检查后发现肿瘤复发,尽管无法接受这一残酷的现实,但是为了尽早控制病情,本不富裕的邹阳仍旧没有选择放弃,当他在电视上看到吉林省红十字会的救助政策后,满怀希望的来到我院。

在办理红会手续后,经神经外科王芃主任及罗毅男教授会诊,根据邹阳的病史进行严密的术前检查,集合科室团队力量反复讨论手术细节及术后并发症的预防,考虑到邹阳年纪尚轻,尽量在保障神经功能的前提下切除全部肿瘤,以提高术后的生活质量及延长他的生命。最终为邹阳制定精心、周密的治疗及手术方案并进行手术。

手术过程十分顺利,术后邹阳逐渐恢复,重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嘴角再没出现过抽动的症状。出院时,邹阳激动的说道:感谢吉林国文医院,从入院之日起,就得到医院专家团队的精心医治,也感谢红十字会的救助政策,成为了我强大的精神支撑和实力保障,没有你们就没有第二个我,谢谢大家帮助我重获新生!术后2个月,当他到院复查时,精神状态十分饱满,也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复查头颅磁共振也显示邹阳的肿瘤已被完全切除,没有复发迹象,对于未来的生活,邹阳也充满了信心。

但愿世人无疾病,宁可架上药生尘。这是吉林国文医院每位医务工作者所向往的愿景。国文人始终会秉承着大医精诚的精神、尽职尽责的救助更多病人,为每一位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什么是脑胶质瘤

脑胶质瘤是起源于脑部神经胶质细胞,是最常见的颅内肿瘤,约占所有颅内肿瘤的45%左右。在儿童恶性肿瘤中排第二位,近30年来,原发性恶性脑肿瘤发生率逐年递增,年增长率约为1.2%,中老年人群尤为明显。胶质瘤系浸润性生长物,它和正常脑组织没有明显界限,难以完全切除,对放疗化疗不甚敏感,非常容易复发,生长在大脑等重要部位的良、恶性肿瘤,手术难以切除或根本不能手术。化学药物和一般抗肿瘤的中药,因血脑屏障等因素的影响,疗效也不理想,因此脑胶质瘤至今仍是全身肿瘤中预后最差的肿瘤之一。

神经外科团队

神经外科引进德国徕卡手术显微镜,德国蛇牌动力系统。开展微创神经外科手术及立体定向神经外科手术等新技术、新项目。包括鞍区肿瘤切除术、海绵窦内海肿瘤、巨大颅咽管瘤、松果体区肿瘤、脑干肿瘤、颈静脉孔区肿瘤、巨大听神经瘤、脊髓内肿瘤胶质瘤等手术治疗。同时开展脑出血、脑外伤、脑积水、颅脑损伤、脑脓肿、颅骨缺损等等神经外科常见手术。对重型、特重型颅脑损伤,脑内血肿,脑挫裂伤,开放性颅脑损伤,颅底骨骨折,脑干损伤等经验丰富。

THE END